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互动交流 > 领导信箱

领导信箱

信件编号 5050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21-08-20
标题 自助领票机问题
内容 地税局门口的税务24小时自助领票机一直无法使用,希望相关人员维护,让机器能正常使用。
回复人 税务局 回复日期 2021-08-23
答复内容

    县局党委高度重视,立即安排负责该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的城区税务分局人员进行调查核实,经调查,该自助办税厅所有机器均正常工作,无故障发生。

    不能正常领取发票的主要原因:由于此次疫情全省税务系统大部分人员被集中或居家隔离,省局发票出库较慢,县局虽然第一时间将领取发票全部录入系统,但仍然供不应求,针对此问题,县局已经向市局和省局逐级进行了报告,同时隔离人员逐步正在解除,此问题将马上得到解决。

    同时,负责设备日常维护的金税公司日常有工作人员在自助办税厅工作,不会出现故障机器无人维护的情况发生。